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
健全“全链条”服务体系 芝罘区科技局组织创新成果申报

2020-08-11 16:11: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永涛 由伟



水母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永涛 由伟)根据《关于组织推荐申报烟台市创新驱动发展奖的通知》,芝罘区科技局对辖区企业的申报意向进行了前期摸底调研,《烟台市创新驱动发展奖实施细则》(烟创评办〔2020〕1号)通知下发后,按照通知要求,科技局积极发动企业开展“烟台市科技创新成果奖、创新驱动先进个人”申报工作,通过QQ工作群、区政府网站等方式下发通知,并对重点冰轮集团、东方电子、烟台张裕、五洲丰、烟台喜旺、中集来福士、益生种畜、芝罘医院等32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沟通通知,组织辖区企业及个人积极申报。

通过积极发动,有11个单位申报烟台市科技创新成果奖,8名个人申报先进个人。科技局按程序进行了形式审查并推荐上报。

近年来,区科技局大力开展科技大走访、科技特派员下企业“三送一解”活动,深入辖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广泛摸底调研,挖掘出一批科技含量高、科技发展潜力大的企业,帮助指导企业争取国家、省、市级科技奖励。2019年我区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四桩腿自升式天然气压缩处理作业平台”项目和烟台金润核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三代核电被动防火保护材料”项目分别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植物源油脂包膜肥控释关键技术创建与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9年度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我区鲁东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榜上有名,为烟台市唯一一家;2019年山东省技术经纪人培训,我区11人获得了省技术经纪人结业证书。

科技局建立健全成果转化“全链条”服务体系,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真正让创新成果实现产业化,使科技金果在芝罘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