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板凳厚度给我充足轮换空间

2020-08-11 08:11: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8月10日电(记者王恒志)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苏州赛区赛前发布会10日举行,北京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天气炎热、比赛密集,确实需要进行一些轮换调整,虽然自己不能透露具体人选和位置,但球队的板凳厚度给了自己充足的空间进行轮换。

作为苏州赛区唯一取得三连胜的球队,北京国安本轮将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如能取胜,他们将成为前四轮唯一全胜的球队。热内西奥表示,由于比赛非常密集,所以上一场结束后的训练重心放在了恢复体能上,同时也对本场对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他说,两场比赛之间相隔很近,加之天气炎热,出于保护球员的需要,确实需要认真思考轮换的问题,至于具体人选或者哪些位置进行轮换,目前还无法确定,但球队的板凳厚度是有的,这将让轮换变得非常轻松。

虽然取得了三连胜,但目前球队的进球只有一个来自前锋球员,对此热内西奥表示这并不是问题:“也许大家只关心前锋进了几个球,但我更高兴的是有更多球员具备得分能力。当然我相信,我所有的前锋都是有能力的,他们会在今后的比赛打入更多球。”他还特意提及前锋阿兰的进球,认为阿兰的进球不能忽视巴坎布无球跑位创造的空间,因此自己更关心的不是数据,而是一个前锋的无球跑位、前场防守贡献等。

当被问及上轮因伤缺阵的外援金玟哉的恢复情况时,热内西奥表示他恢复得很好,昨天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目前说他是否能够参赛还为时过早。(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