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秦家街道 党建引领街道工作提质增效

2020-08-10 19:39: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艳



水母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艳 记者 洪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招远市大秦家街道办事处,党建引领新时代街道工作,为民生提质为工作提效。走进大秦家街道办事处,了解下大秦家街道人是怎样度过一周的:

各工作区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街道领导班子分头到各工作区召开半年总结会,走村入户听取群众对下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第一工作区半年总结会议

机关工作区半年总结会议

第三工作区半年总结会议

第四工作区半年总结会议

       开展“八一”走访老党员活动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大秦家街道工委、办事处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心用情,走访抗美援朝老战士和海防现役官兵家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分区召开公益性墓地规划座谈会

各站办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堡子水库休闲垂钓平台

祁格庄休闲公园加紧推进土建工程

召开空间规划项目对接会议

全面做好汛期河湖巡查工作

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在街道督导精准数据采集工作

开展抽样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培训会

参加市人武部组织的体检工作

召开村级推荐发展对象人选会议

计生办专职主任每月例会报表

扶贫办整理产业项目档案

辖区张贴反邪教宣传单

街道工作事务繁杂,却是城市治理体系中重要的一环。大秦家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城市治理体系为使命,尽心尽力为市民办实事、办好事。在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中,运转着基层治理的全新格局。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