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环山路道路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东段进入封闭施工冲刺阶段

2020-08-10 09:42: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彦 吴秀林



水母网8月10日讯(记者 张大明 通讯员 王晓彦 吴秀林)记者通过市城市管理局市政中心了解到,环山路东段(迎祥路至东口隧道)正在进行的电力管线施工作业将于近期完工,为加快施工速度,市政养护中心根据交警部门交通组织安排,将于8月11日至8月20日对该路段进行全封闭集中施工。

封闭路段禁止车辆通行,为保障道路沿线多家医院、学校、企业正常进出,市政部门在迎祥路路口设置进出口。特别提醒习惯走环山路的司机朋友们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选择绕行二马路、红旗中路、红旗东路、滨海北路等路段。同时提醒公交出行的市民提前关注公交线路调整信息,以免耽误出行。

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封闭冲刺施工是在保证道路质量的前提下,对车行道进行昼夜施工,尽量以最短的时间恢复主路通行,减少市区交通拥堵。车行道施工结束后,市政中心还将陆续完成环山路慢行系统以及周边绿化提升工作。

施工区域内施工机械、基坑较多,安全隐患也较多,请广大市民不要随意进入施工范围,注意出行安全。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