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中超:鲁能阻击恒大 苏宁连胜登顶

2020-08-10 08:19: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8月9日电(记者张逸飞、蔡拥军)9日,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四轮比赛中,已经两轮不胜的山东鲁能以1:0战胜此前保持全胜的广州恒大。稍晚的比赛中,江苏苏宁以2:0战胜广州富力,不仅趁机登上大连赛区积分榜头名,同时也刷新了队史最长不败纪录。

此前在用人和战术上饱受诟病的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今天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他在下半时做出的换人调整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59分钟,鲁能队员刘洋左路传中,金敬道前点虽然没有碰到球,但是埋伏在后点的U21小将郭田雨面对来球凌空抽射破门,打入自己职业生涯的中超首球,此时距离他替补登场仅过了1分钟。

第69分钟郭田雨本来还有机会,但他的抢点射门由于角度太小,被回追的恒大门将刘殿座没收。广州恒大第88分钟也曾打入一球,但保利尼奥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广州恒大只能接受败北的结果。

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在面对近况不佳的广州富力时表现得非常稳定。外援特谢拉在第22分钟和第35分钟连入两球,帮助球队奠定领先优势。富力队在第59分钟曾获得点球机会,但当家射手扎哈维的射门被顾超神勇扑出。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苏宁2:0取胜。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江苏苏宁本赛季取得3胜1平,积10分暂列大连赛区积分榜榜首。同时,跨赛季17轮不败的战绩也刷新了江苏苏宁的队史纪录。(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