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信条》定档9月4日 打造“逆转时空”银幕新传奇

2020-08-10 08:00:57

来源:新华网  



由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片《信条》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9月4日。《信条》继承了诺兰影片一贯的“烧脑”传统,同时加入了众多前所未见的反常规火爆场面,将“逆转时空”的概念贯彻到底,突破了谍战影片极限。

时空迷局为电影院而生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作为当今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创造力和掌控力的名导之一,其作品深受全世界观众喜爱。这次的全新力作《信条》,诺兰在再度涉足科幻烧脑题材的同时,也力求突破以往谍战特工影片的天花板,制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时空迷局。

逆转时空全面颠覆感官

坚持实景拍摄的诺兰为这个拥有新奇概念的原创特工故事赋予极为震撼的视觉呈现,波音747飞机引爆、汽车连环撞击、音乐厅人质劫持、海洋破浪追逐等戏份,除了要保证场面达到高度真实外,还要严格遵循影片设定下的物理规律,无疑是巨大的拍摄考验。剧组为此不惜辗转七大国家,才能将诺兰脑海中构想的“时空奇观”在电影中变成现实。

《信条》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 、肯尼思·布拉纳迈克尔·凯恩等联袂主演。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