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建党百年主题电视节目《时间的答卷》启动

2020-08-10 08:00:5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8月7日电(记者翟翔、许晓青)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档案馆、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部门联合创作的电视节目《时间的答卷》7日在位于上海的中共一大会址启动。

节目计划制作12期,将以鲜为人知的事件、档案文物为载体,挖掘历史细节,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刻画具体人物和事件,反映党的百年历程中积淀和形成的伟大精神。

《时间的答卷》将由上海市广播电视局、上海广播电视台承担制作,拟于2021年“七一”前夕与观众见面;一批文艺工作者也将在节目中参与讲述党的故事,带领观众“重回”历史现场,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广电总局正在组织创作一大批重大历史、革命、现实题材文艺作品,包括《理想照耀中国》《光荣与梦想》《时间的答卷》《红船》《中国共产党影像纪实》等百部重点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和广播电视节目、网络视听节目。从2021年1月起,这些作品将在各卫视黄金时段和网络视听平台陆续推出,以高昂的主旋律、精湛的艺术质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