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500万例

2020-08-10 08:18: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8月9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500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9时36分(北京时间9日21时36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5000603例,累计死亡病例162441例。

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从400万例飙升至500万例仅耗时17天。美国流行病学家认为,美国当前处于应对新冠疫情的“新阶段”,疫情正在“极其广泛地蔓延”。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州是加利福尼亚州,为555797例。佛罗里达州确诊病例也超过50万例,达526577例。得克萨斯州、纽约州确诊病例均超过40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万例的州还有佐治亚州、伊利诺伊州、亚利桑那州和新泽西州。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