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中巡赛安宁站:华润豪加冕男子“双冠王”

2020-08-09 07:40: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8月8日电(记者岳冉冉 刘昕宇)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8日结束了所有比赛。华润豪成为最大赢家,他不仅战胜莫业聪获得男单冠军,还搭档张之臻击败了张择/公茂鑫组合,捧起男双奖杯。

男单决赛中,华润豪的对手是在八强战中淘汰了“一哥”张之臻的莫业聪。比赛开场,莫业聪即取得5:2领先,此时,华润豪开始奋起直追,连扳五局,以7:5惊险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展开胶着战,一直缠斗到“抢七”,莫业聪失误开始明显增多,华润豪则保持住了强劲势头,以7:4赢下“抢七”大战,捧起男单奖杯。

男双争夺战在傍晚进行。华润豪携手张之臻,迎战“黄金搭档”张择与公茂鑫。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较高水平,多次上演漂亮的网前截击和底线穿越。凭借出色的发挥,华润豪/张之臻以两个7:5获胜,加冕男双桂冠。华润豪也成为本站赛事“双冠王”。

“前面那场单打拿下后,双打我就更有自信了,第一盘打上几个球后,让我更加敢出手了。”华润豪说。

打满了男单、男双所有比赛,华润豪坦言确实很疲惫,“四五个月没有比赛打,大家都在等着复赛的机会,总算等到网球复工了,如果嫌累,还不如不来。我太渴望比赛了,虽然经常一天双赛,但很充实。”(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