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美国病毒专家:佩戴口罩可以减少7万人的死亡

2020-08-08 16:54:39

来源:央视  



当地时间8月7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种新的病毒统计模型预测,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到12月1日可能达到30万人。但是如果更多的美国人佩戴口罩,就能挽救其中7万人的生命。

在疫情暴发初期,卫生专家强调说,老年人是最大的危险人群。然而随着美国确诊病例数逼近500万,新冠病毒正在向年轻人群转移。儿童、青少年和年轻人中的确诊病例激增。

美国专家表明,口罩可以将病毒传播率降低40%以上。如果全体美国人民每次出门时都戴着口罩,就可以挽救其中的7万人的生命。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预防医学和流行病学教授威廉·沙夫纳于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如果我们都戴着口罩,我们可以挽救很多生命,我们现在非常需要国家的指导。”(央视记者 徐德智)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