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五小”建设暖人心关爱基层焕活力

2020-08-08 08:0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艳 刘晓杰 姜震



水母网8月8日讯(通讯员 王艳 刘晓杰 姜震)小菜园里劳动耕作,体会田园生活的乐趣;小食堂内舒适用餐,温馨的环境仿佛置身家中;下班后邀上小伙伴儿到运动室来一场PK,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为优化基层员工生活环境,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氛围,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以“小食堂、小宿舍、小读书室、小活动室、小菜园”等“五小”设施建设为抓手,优化基层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焕发基层员工奋斗新活力。

该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对照“整洁、卫生、舒适、温馨”的标准,对小菜园、健身活动室、员工休息室、读书室、食堂等场所进行改造和完善,以改善干部职工生活工作环境为出发点,努力为基层员工营造温馨舒适的“家”,让他们安心扎根基层,专心干事创业。

7月16--22日,该行充分利用夕会和业余时间,发挥广大干部职工能动性,对院内空地杂草全面清理,种植上地瓜、菜豆、花菜等作物,既美化院落环境,又能让员工吃上放心蔬菜;收拾整理闲置房间作为员工活动室,配备上乒乓球桌案、羽毛球拍等运动器材,供员工下班时间锻炼;开辟读书角,购置了一批党建读物、中外名著、金融期刊等书籍,供员工休息之余,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对员工宿舍、食堂、卫生间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做到整洁、明亮、卫生,让员工在忙碌工作间隙更好放松身心……

在“五小”建设过程中,该行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按照总行工会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利益。同时,定期开展党支部会议、晨夕会、交流谈心、发放慰问品等活动,转达党组织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之情,充分激发了员工一心干事的工作激情和爱岗敬业做奉献的决心。

福山区支行的“五小”建设活动,极大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充分调动了员工“以行为家,干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员工“软实力”培养,以“五小”建设为契机,以构建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为目标,全面营造和谐、关怀、共进的农商行特色文化氛围,推进烟台农商银行的稳健持续健康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