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8月14日国内上映

2020-08-07 15:05: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好莱坞动作警匪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8月2日宣布定档8月14日于国内上映,并同步发布定档海报、定档预告。影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加持,“史皇”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领衔主演。

在定档预告中,麦克(威尔·史密斯饰)与马库斯(马丁·劳伦斯饰)这对迈阿密传奇警探组合迈入中年,在酒吧中两人谈到对未来的规划,麦克依旧享受工作的刺激与速度感,表示自己要追凶缉恶,而马库斯则开始渴望回归家庭,享受退休的安稳生活。就当这对最强老铁即将分道扬镳的时候,麦克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暗杀。面对在迈阿密街头横行无忌的邪恶势力,以及隐藏在暗处瞄准目标的致命杀手,迈阿密警局在警长的宣布下全面出动对抗邪恶势力,马库斯也毅然出手,决定与麦克再度并肩对敌。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在大场面、大制作的动作戏上全面升级,在定档预告中,无论是慢动作中四散逃跑的人群、中枪倒地的“史皇”,还是隐藏在暗处锁定目标的杀手,都将紧张气氛推向极点。而两位好莱坞新晋实力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在延续名导迈克·贝在《绝地战警》系列中开创的大制作、大场面爆破元素的同时,在飙车、枪战等动作场面上的全新尝试,让这部《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堪称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好莱坞动作警匪大片。

影片自今年1月17日北美及海外陆续上片以来,连续五周获得北美电影市场周总票房冠军,截至目前北美收获2.04亿美元票房,全球票房收获超4.19亿美元,成功卫冕2020年开年至今全球及北美票房冠军。电影口碑同样不输票房,CinemaScore观众评分为A等级,烂番茄最新的观众喜爱指数始终保持在96%以上,成为北美2020年开年至今烂番茄观众喜爱指数排名第一的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不仅是《绝地战警》系列诞生以来制作、口碑最好的一部,也被媒体誉为电影市场近十年最成功的续作之一。(记者 肖扬)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