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国际武术节8月8日在昆嵛山武校开幕

2020-08-06 14:46:29

来源:  



水母网8月6日讯(记者 李波)记者从烟台市全民健身日暨山东省体育消费券试点城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2020(第十七届)烟台国际武术节将在8月8日在昆嵛山武校举办开幕式。比赛将一直持续到8月29日。

本次武术节项目包含武术、跆拳道、青少年散打、对抗项目、“健康中国 英雄少年”武术才艺展示活动等,已有1000多人报名参赛,将采取线下线上结合、分赛区的方式进行比拼展示。

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年共将举办31个比赛项目。受疫情影响,一些项目采取了分时段、分赛区的方式进行,大多都集中在8-9月份全面展开。

足球联赛每周末上演,超级组、甲组、乙组30支队伍分别进行积分赛,每场比赛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篮球联赛各县市区赛区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最终各县市区冠军球队将进入决赛,烟台的最终冠军球队还将与威海的冠军球队进行比赛交流。

8月9日,羽毛球比赛(西部赛区)继续进行,经过4个赛区激烈角逐,将在8月23日进行总决赛。8月9日还将举行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福山赛区的比赛,8月下旬,5个赛区的优胜选手将进行总决赛决出最强健身达人。另外,围棋、乒乓球、门球、航模等等比赛也将陆续拉开帷幕,为各个项目的体育爱好者提供比赛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