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投入420余万元!烟台8日起发放体育惠民消费券

2020-08-06 14:42:55

来源:  



水母网8月6日讯(记者 李波)今天,记者从2020年烟台市全民健身日暨山东省体育消费季试点城市发布会上获悉,烟台被山东省列为“山东省体育消费季试点城市”,将于2020年8月8日至9月10日,在烟台市发放“体育惠民消费券”。

据悉,“体育惠民消费券”是以消费补贴为主要形式,通过电子消费券,在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海看体育)上向全市体育消费者发放惠民补贴券。以拉动体育消费、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为目的,通过体育消费补贴,用财政资金撬动市场资金投入,以点带面,促进体育消费规模持续增长、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为稳就业、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做出积极贡献。对广大体育健身消费人群进行补贴,以降低体育消费成本,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从而拉动体育消费,带动经济增长。

“山东省体育消费季”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工作于 2020 年 8 月8日上午10时正式启动。届时可通过山东IPTV-海看体育专区、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海看体育、搜动烟台等媒体平台观看现场直播。此次活动我市县市区共有25家体育企业所属的72个大中型社会体育场馆参加,政府和企业共投入420余万元发放消费券。

参与“山东省体育消费季”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的社会体育企业(含企业旗下各连锁店)有:

1、烟台新动力健身有限公司2、烟台市多维跆拳道俱乐部3、烟台市纪明丽健美俱乐部4、烟台奥本健身俱乐部5、烟台中健银座健身6、烟台中道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7、烟台市锋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8、烟台市白虹击剑俱乐部9、烟台名道体育有限公司10、烟台世奥中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1、烟台奥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2、烟台鸿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13、烟台阳光健身俱乐部14、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15、烟台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16、烟台太阳部落健身运动俱乐部17、烟台海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18、莱州百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19、烟台东方奥体健身管理有公司20、莱州市双语林健身俱乐部21、莱州市石坊路卓恒羽毛球馆22、海阳市英派斯健身俱乐部23、海阳市极奥游泳馆24、莱阳付忠健身美体有限公司25、烟台世佳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