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城管局环卫中心举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0-08-05 16:59:0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5日讯 记者从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安排,不断增强环卫职工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安全防线,8月4日,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举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烟台交警一大队宣教股孙海波警官现场授课。孙警官以身边的实际交通违法案例,“以案说法、以事释法”,利用PPT、视频、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刻剖析酒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敲响“交通安全警钟”。同时,孙警官结合环卫交通安全工作重点,细致阐述分析了大货车司机的安全盲区,提醒大车驾驶员在行车中要注意眼观四方、耳听八面,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做到文明驾驶、安全驾驶。授课中,孙警官宣讲的“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安全理念,引起广泛共鸣和一致认同。烟台道路交通概况、发生交通事故后的正确处理做法、常见的交通违法解析等授课内容贴近日常生活,实用适用,受益匪浅。授课现场还发放了《驾驶员之友》等学习资料。

授课结束后,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主任杨新慈强调指出,环卫工作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压力重大,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是工作开展的是要前提,没有安全,一切都将无从谈起。希望中心上下务必将安全理念入脑入心入行,时刻绷紧安全弦,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市城管局环卫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及基层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所有驾驶员(含大车驾驶员)等100余人参加知识讲座学习。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