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2020年招远市人民医院征兵查体正式启动

2020-08-05 11:16:21

来源:水母网   张杰



水母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张杰) 铁血铸军魂 ,白衣助从戎。在中国有这样一群人,哪里有危险,他们冲向哪里?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去哪里?抗洪一线,有他们的身影?地震灾区,他们飞奔逆行?用血肉之躯换人们和平?千难万险,从不畏惧?任劳任怨,从不后悔?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又到一年征兵季,8月1日建军节之际,2020年招远市征兵体检在招远市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正式启动,大好热血儿郎开始迈向保家卫国的第一站。

高标准 严要求,把好第一关;自2017年以来,招远市人民医院一直承担着招远市征兵体检工作。今年,来自全市650余名热血青年的体检工作任务将在此完成。

此次体检为期7天,设有内科、外科、五官科、胸片、B超和心理测试等项目。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征兵入伍体检工作,把好体检质量关,该院做了大量的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征兵入伍体检工作进行部署,加大医用物资储备,制定了疫情防控措施和风险评估报告;同时,抽调了40名政治觉悟高、作风正派、业务精湛、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建了一支高素质体检队伍。

为了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7月23-25日,该院对征兵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29日对所有参加征兵体检的1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咽试纸+抗体)检测。

为保证征兵体检结果准确及时,医院要求所有参与体检工作的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全部体检流程与标准,实行岗位责任制,做到“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确保从源头把好关,把最优秀的兵员送到部队,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