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乡村路“欧邱线”名扬全国

2020-08-05 11:16:21

来源:水母网   康杰 张志远



水母网8月5日讯( 通讯员 康杰 张志远)近年来,招远市交通运输局以《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指导,以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采取得力措施,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荣获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授予“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称号。

为宣传推广农村公路建设经验做法,交通运输部组织了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目前,该活动已进入最后评选阶段。经过前期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网上投票等环节的层层遴选,招远市乡村路---欧邱线从全国参选的44条农村公路中脱颖而出,成功地获得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入选资格。

按照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要求,交通运输部组织获得最终评选资格的最美农村路免费进行网络直播,以最美农村路为纽带,向全国宣传展示最美农村路所在城市的形象、推广城市知名品牌。2020年7月30日下午4时,交通运输部通过网络平台“中国交通”官方快手账号、“中国交通”官方微博,对“欧邱线”进行了直播。

为更好地向全国宣传该市欧邱线乡村路“+旅游、+乡村振兴、+黄金产业”的经验做法,推广该市的黄金产业、旅游资源和乡村振兴成果,全面展示“中国金都”形象,加快推动经济和旅游业发展,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网络直播活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精心部署,全体交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广泛转发欧邱线网络直播活动的相关内容,在网络直播期间做好评论、点赞和转发等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据交通运输部快手官方统计,直播当天,累计观看直播人数302.6万,累计点赞人数16.8万,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