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滨海东路沁水河桥以东路段路灯升级换代改造完成

2020-08-04 15:57:1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4日讯( 通讯员 王晓彦 于海)近日,记者在滨海东路东段发现,市城管局市政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有序推进滨海东路道路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将沁水河桥以东路段年久失修的路灯,更换成新式LED路灯,为每一个夜行人,照亮了回家的路。

夜幕降临,从养马岛大桥远远望去,滨海东路路灯犹如一条巨龙,蜿蜒前行。家住大窑街道东吕格庄村刘先生说:“现在这个路灯夜间看起来特别地亮,样式也新颖,我们开着车视线比之前开阔多了,为我们夜间行车提供了安全保障。”

据项目负责人于刚介绍说,滨海东路东段是姜格庄街道、大窑街道连接牟平区的交通要道,行驶车辆多、车速较快,而之前此处路段因缺失电缆,路灯年久失修,存在较大的行驶安全隐患。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市政中心本着“节能、环保、实用、便民”的理念,将此处路灯改造纳入滨海东路道路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市政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实施错时施工,历时10天高效率地完成了路灯更换工作。对此处原有的103套钠灯更换为新式LED路灯灯头,并因地制宜敷设电缆5600余米,增补了107套LED路灯。

同时,为保证路灯设施安全高效运行,进入汛期后,市政中心以滨海东路道路综合提升整治为契机,全面开展滨海东路路灯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避免出现因路灯设施漏电、基座不稳倾倒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市政中心也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指导,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城市亮化水平,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