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进行党课教育

2020-08-03 17:06:36

来源:水母网   闫学谦



水母网8月3日讯(通讯员 闫学谦) 为动员和激励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迅速掀起比学习、比担当、比作为、比服务、比奉献的“五比”活动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攻坚破难、决战决胜,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底气和勇气,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大交通格局,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

局党组书记以《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努力建设让群众满意的大交通格局》为主题,从“为什么要担当作为、如何做到担当作为”两个方面,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内企业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课指出,担当作为是我们民族和共产党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的时代命题,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的必然选择,担当作为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工作作风、是一种思想境界。交通人担当作为,就要以“人民交通为人民”为初心,以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为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执政为民,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加快交通运输发展作为服务群众的神圣职责,担当作为,为经济发展、群众富裕贡献力量;要服务民生,把群众的出行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交通运输服务;要履职尽责,肩负起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务实、高效、一流、担当”的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党课强调,担当作为必须要加强学习磨炼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必须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必须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担当作为必须凝神聚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必须重规矩守纪律。当前,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已进入新的时代,广大群众对交通运输保障和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必须从量和质两个方面补短板、塑优势、求突破。要以推进交通强国试点为突破口,不断提升交通运输供给能力;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不断提升交通运输保障水平;以提高行业治理能力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实效。

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激发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焕发出更加蓬勃的朝气,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力量,尽快把奋斗目标变成客观现实、把美好愿景变成生动实践,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大步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