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梦芝街道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20-08-03 17:06:36

来源:水母网   韩本兰



水母网8月3日讯(通讯员 韩本兰)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持续正风肃纪,近日,招远市梦芝街道围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在机关和各村两委成员中开展了多项廉政教育专项活动,街道工委书记孙常晓同志分别为各村两委成员和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上了廉政警示教育课。

机关层面,通过签订《廉政建设责任状》,梳理廉政风险点,上廉政党课等形式,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坚守道德底线、严守制度界限、恪守法纪红线,做廉洁勤政的表率。着重强调廉洁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干部作风的好与坏,往深里看,就是正气与邪气较量的结果。任何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都是从小问题逐渐发展起来的。

农村干部层面,通过观看廉政专题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政专题讲座,通报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开展廉政谈话,对农村三资管理进行审计整改和自查自纠等,让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筑牢廉洁底线。时刻提醒全体农村党员干部讲规矩、明纪律,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

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守纪律、讲规矩自觉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廉洁自律的基层好党员、好干部,为梦芝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