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直事业单位上半年现场满意度调查完成

2020-08-03 09:03:4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唐寿锐



水母网8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封涛)记者从市委编办获悉,烟台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利用1个月时间,圆满完成了对市直10家公立医院、22所学校、13个窗口单位的现场满意度调查工作。

作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群众满意度调查的重要内容,上半年调查结果将按比例记入2020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总分。调查工作中,市事考办严格落实“四不两直”工作法,并通过引入第三方、与群众面对面等方式,切实排除干扰因素,保证调查过程客观公正、结果精准真实。

据悉,今年调查工作招标确定第三方,保证调查客观公正。市委编办会同市财政部门,通过招投标方式引入具有专业资质的社会调查机构,具体负责现场满意度调查的实施。实施过程中,第三方调查员独立开展调查工作,事考办监督员进行现场监督,并及时协调处理调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调查顺利推进,过程客观公正。调查问卷现场封存,后期在市事考办工作人员监督下拆封汇总、计算成绩,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

调查过程中,与调查对象面对面,力求结果精准真实。现场满意度调查根据医院日均诊疗人次、学校在校学生数量、窗口单位业务量等确定调查样本数量,总样本量达4200余个。调查过程中,调查人员与事业单位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切实了解其对事业单位服务质量、服务效能等方面的真实感受,听取其对事业单位服务总体情况的意见。调查样本充分体现被调查对象差异性,注重性别、年龄、职业、文化程度、区域性等不同分布结构,力求调查结果精准反映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质量水平。

此外,今年调查工作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排除其他干扰因素。现场满意度调查严格落实“四不两直”工作法,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事业单位陪同接待,直奔事业单位、直插服务现场。调查人员出具满意度调查介绍信,规范佩戴由市事考办统一印制的工作证,耐心细致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争取服务对象支持配合,真正做到不影响事业单位正常工作,不受外界因素干扰,确保采集真实数据,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年终绩效考核真正考出实效提供有力保证。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