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架旗山戏水大世界 精彩夜场活动点亮招远市民消夏生活

2020-08-01 14:24: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汉云



水母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孙汉云 记者 洪涛)闷热的天气一直是夏天独有的主旋律,乘着夜色,人手一把蒲扇,相约三五好友,结伴走出家门,感受昼夜交替带来的丝丝凉意。一时间,公园、广场成为招远市民休闲纳凉的主要场所。

夜晚的架旗山游乐园,霓虹闪烁,美不胜收。同时这里依山傍水,好似自然空调般,带来凉风徐徐,是招远市民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为了更好的在游客休闲之余,能有一个解暑游玩的好去处,架旗山夏季主题水上项目戏水大世界清爽来袭,1200平米大型支架泳池,以及充气水滑梯、网红游泳圈、时尚泡泡浴,众多有趣好玩的水上项目,让这个夏天从此不再单调,一经开业,便收获了大批市民特别是孩子们的追捧和喜爱。

据悉,自7月31日开始,架旗山戏水大世界将在夜场举办招远首个“泳衣派对”活动,届时劲歌热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你在这里不仅能嬉闹玩水,更能欣赏到精彩演出,为市民朋友的夜间生活增资添彩。同时,每天现场还将举办“摸金币,赢彩电”、“小黄鸭,换烤鸭”等好玩有趣的活动,让您着实过把游戏瘾,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去海边玩实在太远,现在有这么个水上项目,能带着孩子来玩玩水,真的挺不错的”现场,一位刘女士说道“买一张票,孩子在这里能玩一天,不仅孩子玩的开心,我自己也挨个体验了一把,还拍了照片发朋友圈,挺好玩的,有时间还会带着孩子过来”。

温馨提示:闷热的天气是诱发中暑的首要条件,在这里提醒大家,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出来玩,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暑工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多喝水,保障自身安全才是开心度夏的首要前提。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