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金融夜校开课啦——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送金融服务进乡村

2020-08-01 09:40:4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赵灿灿 姜震)为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高农村百姓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走进王格庄镇集口山村开办金融夜校,为百姓送去一场金融知识“大餐”。

集口山村常驻人口以中老年人居多,现又正值果蔬农药施肥期,白天村民上山施药,无暇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考虑到这一情况,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利用傍晚下班时间开办金融夜校,同时,携带移动终端设备为村民办理去单(折)换卡业务,送金融服务上门。

该行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人民币辨别、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识别、去单(折)换卡优势等内容,引导大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增强自身权益保护意识。活动中,为活跃现场气氛,工作人员采取了“我问你答、你问我答”的方式进行现场互动,现场氛围热烈,欢笑声、掌声不断。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有序组织村民办理去单(折)换卡业务,省去村民们炎炎夏日跑银行时间。

本次金融夜校的开办受到了村民们的一直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不少实用的金融知识,提高了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对银行卡使用的便捷性、去单(折)换卡的重要性也加深了理解,十分感谢烟台农商银行把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

多年来,烟台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始终牢记服务“三农”宗旨初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强产品服务创新,深耕本土,致力于打造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在广大客户群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