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蓬莱区
蓬莱市场监管“老兵” 重走行军路 牢记初心使命

2020-08-01 09:21:3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讯(通讯员 董秀燕 韩玉斌)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提高复转军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传承“八一”精神的正能量,“八一”建军节前夕,蓬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牢记军魂不忘初心,奉献市监砥砺前行”纪念活动,共同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军旅岁月。

活动中,复转军人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齐声宣誓,再次接受了党性洗礼,在党旗下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表达军人誓言和永不言败的初心。

在胶东艾崮山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观摩,讲解员翔实的讲解和丰富的馆藏历史资料,展示了艾崮山抗日根据地的创立、建设、巩固与发展的艰辛历程,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精神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在“艾山八路兵器厂”旧址参观,攀过通往兵器厂的崎岖狭窄山路,聆听兵器厂的发展历程,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蓬莱人民克服险阻、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

大家同唱军旅歌曲,“老兵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祖国、对党和军队深深的敬意,彰显着市场监管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

戎装换制服,初心永不变!参加活动的全体复转军人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以“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再创佳绩立新功。

编辑: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