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烟台市科协参观“战‘疫’”专题展览

2020-07-31 14:30: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秦臻



水母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秦臻)为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7月23日下午,由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带队,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30余人冒雨赴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超负荷工作后,卸下防护服,浑身湿透,脸颊、鼻梁上出现一道道深深的红印”;“29岁的他,上交请战书的同时,也为自己留下遗书”;“逆行的年轻妈妈来不及吻别女儿就奔赴前线,留给孩子的只有两张纸条”……每一件物品、每一张图片和每一条视频的背后,都饱含着参与这场战“疫”的“逆行者”们对生命的独特感悟和在濒临死亡时对人生的深沉思考。

参观期间,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尤其视频《风雪中坚守》中展示基层党员驻守社区、高速路口抗击疫情的镜头触动了大家的战“疫”记忆,又一同重温了那段共克时艰的时光。

此次主题党日,让所有党员干部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中做出奉献的先锋模范,要牢记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将其幻化成激励前行的强大力量。同时大家也都为有这样一个伟大的祖国而骄傲,为有这样一个坚强的党的领导而自豪。今后,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在推动科协事业发展中勇担使命、展现作为。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