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夏甸镇有序开展低保、特困人员年度复核工作

2020-07-31 11:29: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建晓



水母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建晓 记者 洪涛)为进一步推进低保工作开展,近日招远市夏甸镇有序开展低保、特困人员年度复核工作,通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仔细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一户。

加大宣传力度

夏甸镇为加强政策宣传,把政策落实到位,达到家喻户晓,通过开会部署、实地督导、评议长期公示等形式,督促各乡村利用宣传栏、政策宣传、广播等形式把低保政策、特困人员政策、办理程序等广泛宣传。

突出重点人群

及时排查2020年该镇全部低保、特困人员名单,通过多方对比,及时发现低保、特困人员变化情况,建立退出机制,发放停保通知单,并在系统及时注销。

低保更加阳光

全镇各村统一定制了低保长期公示栏,对每月享受低保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实行阳光低保,确保惠民政策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经过几个月的复核,夏甸镇低保、特困人员复核工作圆满结束。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排查30名符合特困条件的低保户,并为其办理特困补贴。下一步,夏甸镇将根据此次复核工作中的问题,将低保、特困审核工作常态化,及时发现、调整人员变化。结合2020年扶贫工作,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低保、特困认定工作,做到应保尽保。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