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见义勇为退役军人

2020-07-31 14:37:0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盖鹏



水母网7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盖鹏)“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了我市见义勇为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雷兴华,芝罘区、高新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杨洪旭一行首先来到烟台火车站,看望慰问了多次救人、救火的退役军人于瑞勇同志,高度赞许了他面临突发事件和性命攸关时刻,从容不迫、力挽狂澜,先后四次向生命垂危的陌生人伸出援助之手的英勇行为,并颁发两千元慰问金。于瑞勇先后荣膺山东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山东好人”、烟台市“双年度十佳好人”、烟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随后,在高新区力高阳光海岸社区,杨洪旭一行看望了退役军人孙开疆同志并颁发慰问金,对他以73岁高龄深海救人的英勇壮举进行褒奖,称赞他“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好本色”,并号召大家向老人学习。2019年7月,这位老兵深水区勇救落水女童的事迹传开后,受到全社会的广泛称赞,获“烟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烟台市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烟台好人”等荣誉称号。

我市现有43名见义勇为现役、退役军人,他们是正能量的实践者和传递者,是平凡生活中的最美身影;他们勇敢、正气、有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有口皆碑。在人民群众需要时,他们总是选择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护卫平安烟台建设,谱就正气烟台的最美篇章。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