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芝罘区环山路上夼西路封闭施工 建议车辆择路绕行

2020-07-31 08:36:1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史崇胤



水母网7月31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海波 先媛 摄影报道)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芝罘区环山路与上夼西路近期进行部分道路封闭施工,导致上述两处路段车辆通行率大幅降低,早晚高峰期车辆排队现象严重。因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择路绕行、提前规划好上班路线,避免发生长时间拥堵。同时联合本报发布出行提醒:

一、 因道路和地下管线改造施工,芝罘区环山路(迎祥路至上夼西路)于2020年7月30日至8月2日封闭施工。日常行经环山路的驾驶员朋友请提前规划好通行路线,可绕行竹林南路、红旗中路、南大街、北马路、二马路等路线,或选择乘坐公交车,避免因车辆聚集造成大范围拥堵。

二、 上夼西路部分路段(红旗中路至环山路之间路段,全长约900米)于2020年6月24日至8月5日进行道路改造施工。施工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同时为了减轻施工路段早晚高峰期造成的大范围拥堵。交警部门建议车主可选择绕行周边胜利路、大海阳路等,距离工作单位较近市民,建议选择步行等方式出行。

“为保证辖区修路路段交通通行,我们大队在环山路、上夼西路路段安排12名固定警力、3名巡逻警力,从早7时00分到晚19时30分,在修路路段加强疏导管控,从目前情况来看,环山路双向车道一直处于饱和状态,交通压力较大,同时在我们日常执勤过程中发现,部分驾驶员在发现路段车辆较多后,会选择在路段中间掉头,这更造成了道路的拥堵,所以在此希望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合理路线,绕行周边路段,或选择步行、骑行、坐公交车等方式出行。”市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肖德海告诉记者。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