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汉鑫科技成为首批科技型企业科创板上市培育库拟入库企业

2020-07-30 10:04:3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30日讯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官方发布信息了解到,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批科技型企业科创板上市培育库拟入库的50家企业之一。

据介绍,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应用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设烟台金佳园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北邮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烟台汉鑫华智数据智能有限公司、烟台铭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烟台,注册资本3777.6万元。公司致力于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是烟台市首家智能化双甲资质单位、山东省首批烟台市首家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运维资质单位、烟台市首批非公经济未来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山东省一企一技术中心两个省级创新平台,通过烟台市工程技术中心和烟台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入选烟台市高层次人才载体单位。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精心培育下,公司注重规范管理、快速发展,营业收入及利税连续多年保持30%以上高速增长,2019年,与华为技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华为(烟台)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致力于“制造业+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当年实现利税过5000万元。

目前,公司已于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2018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拟2020年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并公开发行,2021年实现转板到主板上市。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