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

2020-07-30 09:58:4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唐寿锐



水母网7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7月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领导下,着力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政治导向更加鲜明,工作理念更加清晰,监督执纪更加精准,“三不”一体推进更加深入,自身建设更加严实,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短板差距,不断巩固拓展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傅逊强调,要高质量履行监督专责,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政治监督,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和基层党员干部,推动监督有形有效覆盖。要高质量激励担当作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准稳慎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打击诬告陷害力度,推动领导干部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高质量开展审查调查,稳住工作基本面,提高案件办理质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高质量推进“三不”协同,做实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深化民生领域专项治理,做到统筹协调、标本兼治。要高质量推进自身建设,持续深化“三转”,鼓励改革创新,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部分县市区和市管企业纪委书记作了典型发言,市纪委各常委、市监委各委员汇报了分管领域工作。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单位、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各市属高职高专院校、市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