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乡村好青年贷”支持青年就业创业

2020-07-30 09:22: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艺 姜震



水母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艺 姜震)为更好地支持乡村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烟台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乡村好青年贷”产品,扶持“乡村好青年”创业就业。

近期,烟台农商银行普惠微贷中心积极对接福山区团委,获取“乡村好青年”名单,并通过逐一对接,了解其金融需求。钟先生是“乡村好青年”荣誉称号获得者之一,从部队退伍回来后,不等不靠,凭借着一股子干劲闯劲,白手起家创办了自己的家装公司。由于产品服务优质实惠,公司经营规模和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也为社会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钟先生正想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烟台农商银行普惠微贷中心客户经理就主动上门对接,为其推介了“乡村好青年贷”产品政策。钟先生连连称,你们真是及时雨,正好解决了我们资金周转难题。普惠微贷中心为其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在仅用2天时间,为其发放了乡村好青年贷款。

据悉,“乡村好青年贷”是烟台农商银行为乡村青年人才量身定制的一款贷款产品,向各级团委组织评选的乡村创业就业青年典型(即“乡村好青年”)及其创办的小微企业,发放用于生产经营或综合消费的贷款。该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贷款最长期限达5年,担保方式灵活,可采用信用、保证、抵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手续简便,贷款利率优惠。

烟台农商银行下步将积极对接各区人社局、团委,对近年来评出的“乡村好青年”进行细致摸底登记,建立台账,持续跟进服务,通过简化贷款手续、实行利率优惠、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最大限度地为乡村青年创业创新节约融资成本、减轻负担,全方位支持农村青年创业就业,有效发挥乡村好青年带头致富、辐射致富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