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白俄罗斯护法机关逮捕33名俄罗斯籍武装人员

2020-07-30 08:06:4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明斯克7月29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护法机关29日发布消息说,33名企图在白总统选举前进行破坏活动的俄罗斯籍武装人员当天凌晨在白首都明斯克郊区和白南部地区被逮捕,他们隶属于一个名为“瓦格纳”的外国私人军事公司。

据白通社报道,白俄罗斯护法机关得到消息说,近期有外国武装人员入境白俄罗斯,企图在白总统竞选活动期间搞破坏活动。

报道说,一伙俄罗斯人27日入住明斯克郊区的一家疗养院,疗养院管理人员发现这伙人行为举止及着装异常。

白俄罗斯护法机关说,护法人员29日凌晨采取行动,在这家疗养院逮捕了32人,另有一人在白南部被捕,这些武装人员正在接受调查。

俄罗斯驻白俄罗斯大使梅津采夫当天表示,俄方尚未通过官方渠道获知俄籍武装人员在白被捕的消息,俄方准备向白方相关部门发函询问此事。

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议会下院)5月8日通过决议,确定今年8月9日举行总统选举。(参与记者:吴刚)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