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党校“四步齐走”贯彻落实全省党校座谈会精神

2020-07-30 02:20:02

来源:水母网   于晓娜



水母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于晓娜)为贯彻落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招远市委党校“四步齐走”,抓牢党校办学治校方向,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

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

抓牢主责主业,坚持质量立校

为实现教学精品课程、科研含金增量,采取集体攻关、分类指导、学员点评等方式,多渠道探索教学新模式、科研新突破。

加强队伍建设,激发人才活力

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同时对政治坚定、业务能力强、道德素质高的干部加大培养力度,促使其健康快速成长。

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擦亮党校名片

在抓好党校工作的同时,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应对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方面都全力以赴贡献党校力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