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单拳难敌四手 天津泰达被上海上港3:1逆转

2020-07-29 07:58:59

来源:新华社  



稿件详细

新华社苏州7月27日电(记者张泽伟、杨帆)瓦格纳解约了,乔纳森受伤了,巴斯蒂安斯归队时间太短了,天津泰达27日只能以阿奇姆彭单外援应战,最终在球队新赛季首场中超比赛中1:3败给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

球星云集的上港队由奥斯卡、胡尔克、洛佩斯、艾哈迈多夫四大外援联袂首发,全队志在全取三分。但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上港却早早丢球。泰达“快马”阿奇姆彭在进攻中被犯规,为球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荣昊贴地斩直接破门,泰达1:0领先。

比分落后让上港如梦初醒,他们迅速调整状态并展示出球星的实力和控球的优势,洛佩斯和陈彬彬先后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可惜射门都未中。比赛进入40分钟后,上港终于反超比分,先是洛佩斯利用对方门将杜佳扑球失误打空门得手,后是王燊超接奥斯卡传中冲顶入网。

带着2: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的上港踢得更加游刃有余,反观防守反击打法的泰达,其“箭头”阿奇姆彭孤掌难鸣,要么得不到球,要么无人配合,球队在下半场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第64分钟,洛佩斯在被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凭个人能力抽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3:1,让比赛几乎失去了胜负悬念。上港最终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新赛季加盟上港的赢球功臣洛佩斯赛后说,很高兴自己在中超“首秀”中取得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赛季第一场比赛。“我已经融入了球队,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配合。”他说。(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