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联合开发区管委团委举办“乡村好青年”金融知识宣讲暨整体授信启动仪式

2020-07-28 11:06: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科 姜震



水母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科 姜震)日前,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联合开发区管委团委,共同举办“乡村好青年”金融知识宣讲暨整体授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烟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开发区管委评选的45名“乡村好青年”宣讲普及金融知识,与会青年们踊跃提问,积极咨询相关产品政策。

为更好地支持乡村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烟台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乡村好青年贷”产品,此次整体授信,是经开发区支行实地考察、层层筛选后,将开发区管委评选的45名“乡村好青年”确定为一个整体金融样板信用单位,为每位“乡村好青年”量身定制“乡村好青年贷”产品,为其提供优惠金融政策,扶持“乡村好青年”创业就业。

据悉,“乡村好青年贷”是烟台农商银行为乡村青年人才量身定制的一款贷款产品,向各级团委组织评选的乡村创业就业青年典型(即“乡村好青年”)及其创办的小微企业,发放用于生产经营或综合消费的贷款。该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贷款最长期限达5年,担保方式灵活,可采用信用、保证、抵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手续简便,贷款利率优惠。

本次宣讲活动,现场与17名“乡村好青年”达成贷款合作意向,对接资金需求约200万元。后续该行将进行持续跟进服务,通过简化贷款手续、实行利率优惠、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最大限度地为乡村青年创业创新节约融资成本、减轻负担,全方位支持农村青年创业就业,有效发挥乡村好青年带头致富、辐射致富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