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招办主任专访】烟台莱山一中曾庆山:邀请学生家长走进学校

2020-07-27 16:57:0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7日讯 为让2020年烟台中考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能够对每个学校有更多的了解,水母网即日起推出【招办主任专访】。本期采访嘉宾是莱山一中教导处曾庆山主任,曾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教学质量、全员育人导师制等情况。

学校概况:

莱山一中致力于办适合的教育,先后获得国家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烟台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学校”“烟台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烟台市优生培养先进高中”“烟台市教师专业发展先进高中”等荣誉称号。

办学理念:

以“让人人都得到尊重,人人都拥有机会,人人都体验欢乐与成功”为办学理念,培养有良好行为习惯、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公民。

社团活动:

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共成立了26个学生兴趣社团,并开设了网上选报平台。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平台上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各社团定期开展活动,满足了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社团分为人文素养、艺术、身心健康、科学素养、学科拓展五大类。

全员育人导师制:

全面实施全员育人导师制,班级导师组根据学生的个性差异和学业情况分配导师,每一名学生都专享“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导师与学生通过课上对话、课下交流、谈心谈话等形式,在“思想、心理、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学生全方位的指导,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报名咨询电话:0535-6708006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