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
烟台开发区至栖霞中桥551路城际公交重整开通

2020-07-23 14:59:03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551路城际公交运行线路图

水母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晓鹏 王丹)烟台交运集团551路城际公交(烟台开发区—栖霞中桥)经线路优化调整后,于2020年7月23日开通运行了!

551路是烟台市第一条跨县公交线路,2014年6月开始运营,运行6年多来有效解决了栖霞经济开发区(中桥)、烟台开发区企业园区职工以及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为两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该线路整体纳入烟台交运城际公交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分别由烟台交运城际公交有限公司栖霞分公司、烟台交运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具体经营,栖霞和烟台开发区方面各配备6部车辆运行。为了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公司借鉴烟台至栖霞C1路开通的经验,重新调整优化了发车时间及停靠站点,班次更紧密,出行更便捷!

夏季班次首班为中桥6:00、天马相城6:00,末班:中桥18:00、天马相城18:00(高峰发车间隔约20分钟,平峰间隔约30分钟)全程25公里,单程运行时间为45分钟。全程约为36公里,沿途设置30个站点。本线路全程票价4元,区内运行票价2元,支持微信、支付宝、交运卡、市民卡等支付方式,分段支付,方便快捷!有效解决了栖霞经济开发区(中桥)、烟台开发区企业园区职工以及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为两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将根据运营情况和乘客需求继续优化551路运行线路、站点、时间,力争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公交出行服务。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