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创业经营贷”2000万授信 支持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2020-07-23 10:57:2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7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姜震 王涵一 摄影报道)7月22日上午,烟台农商银行普惠微贷中心与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召开专题银企对接活动,针对在孵小微企业轻资产、重智力、高成长的特点,烟台农商银行普惠微贷中心为园区量身打造了“创业经营贷”产品,为园区企业提供2000万元授信支持,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贷款难融资贵问题。

对接会上,烟台农商银行普惠微贷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创业经营贷”产品特点、工作流程及办理要求,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与会企业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了解,该款金融产品专门为园区创业者量身打造,主要为园区持续稳定经营、信用状况良好的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支持,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其中纯信用可达30万元,除可享受专属优惠政策外,还款方式比较灵活,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到期后还可享受无还本续贷。

普惠微贷中心还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两大服务优势:一是审批链短,额度范围内自主审批,能够极大缩短审批周期,无特殊情况两到三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放款。二是提供上门服务,方便快捷的办贷手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针对园区部分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经营困难,该中心表示将通过给予一定优惠贷款利率、增加专项贷款额度等帮扶政策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快速实现复工达产。

金融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是推动“双创”的重要抓手,也是培育新兴业务、打造创新平台的重要途径。烟台农商银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职能,根据小微企业多样融资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精准支持大学生创业,引导金融资源合理地向大学生创业领域倾斜,为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提供强力金融支持。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