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烟台开发区
正青春铸军魂 福莱山街道征兵工作进行时

2020-07-22 16:26:59

来源:水母网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水母网7月22日讯(通讯员范妍)为全面落实全区征兵工作部署,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7月20日,福莱山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报名的适龄青年开展为期2天的初检初审工作。

本次初检初审严格按照征兵要求,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对入伍的政审工作进行了宣讲,并对本次初检初审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事项进行了讲解。

在初检初审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参检人员的年龄、户口性质、文化程度等信息验证工作,并对身份证、毕业证等留存复印件。做好体检的档案准备和信息核实工作,对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血压、外观等进行严格的检查,确保真正从预征对象中挑选出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强、文化水平高的预征对象,切实把好兵源质量“第一关”。

此次初审初检现场秩序井然,各类审核体检项目顺利进行,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执行,确保初审初检流程合理、公开、公平、公正,为接下来的复检和政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福莱山街道严把适龄青年的综合素质,及时制订方案,做到早发动、早部署、早安排。充分利用微信群、横幅、标语、宣传单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确保按时、按质量的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