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莱山经济开发区华邦门窗项目1#-8#厂房全部封顶

2020-07-22 15:32: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海燕




水母网讯(通讯员 纪海燕)炎炎夏日,七月的莱山经济开发区园区到处草木葱茏、绿树成荫,各类重点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加紧施工建设。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莱山区同和路的华邦门窗项目施工现场,8座三层混凝土厂房已拔地而起,巍然矗立在面前。从外观看,目前1#-5#、7#厂房已脱下了绿色的防护网外衣,进入前期装修阶段;6#、8#也正在加紧外墙施工收尾。机器的轰鸣声和钢筋的叮当敲击声不时传来,施工车辆穿梭厂房期间,数台挖掘机在推路基、和泥沙。高温天气下,工人们挥汗如雨,有的在厂房内部测量数据,有的在墙体抹灰,有的在搬运材料,整个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自今年3月份复工以来,我们倒排工期,把建设进度细化到每一天,大家也都在抢抓时间进行建设,争取早一天投产、早一天达效。”在仍覆盖着绿色防护网的6#、8#号连体厂房前,项目方经理殷杰介绍到,“整个项目8栋厂房在上个月底已全部封顶,厂房的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马上就要进行外墙保温层和内部水电管网的基础施工,目前50多名工人主要集中在6#、8#厂房处进行外墙墙体的抹灰工作,这些工作完成后,所有厂房的外部保温和内部水电管网将同时进场施工,预计12月份整个项目将全部完成,交付使用。”

据悉,华邦门窗加工厂房项目建设有8栋三层混凝土厂房,共计15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招引相关产业链企业入驻,主要进行各类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的加工、安装、销售,年可达产24万平方米,可实现销售收入5900万元。

为拓展新旧动能转换空间,赋能园区经济发展,近年来,莱山经济开发区积极谋划发展多层次、多样化的产业发展载体,积极对接引进产业运营商对闲置土地进行盘活和功能提升,推动工业项目向存量要空间、靠存量促发展、打造闲置土地盘活提升试验区。目前已完成8座厂房主体施工的华邦产业园项目就是莱山经济开发区东部区域利用闲置土地并以产业园模式运营的新型产业园实验田。下一步,莱山经济开发区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做实做细,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