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
出实招办实事 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为海岛民企纾困解难

2020-07-21 10:12: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小舟)自全省“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开展以来,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跟着企业需要走,工作跟随项目进展做”,深入企业厂区一线,合力攻坚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扎实精准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近日,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保证长岛天顺海洋牧场平台在今年能够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来到该企业的海洋牧场平台组装现场,实地查看平台组装情况。

长岛天顺海洋水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确权海域面积595.76公顷,于2018年被评为省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主要业务主要涵盖海产品养殖加工销售、海洋牧场建设、休闲旅游等项目。天顺海洋牧场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700万元,作为调整优化现代渔业结构,促进渔民转产转业,深入推进走向“深蓝”的建设项目,企业和政府都格外重视,被列为长岛综合试验区2020年度重点项目之一。

通过现场调研,服务队了解到公司平台在组装过程中遇到了难题——组装方法费时费力,部件对接过程需要人工调试多次而且很难保证管件对接的效果,导致项目进展不理想。针对这一问题,服务队发挥派出单位优势,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专家进行远程连线,组织企业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从技术层面分析探讨是否能够根据管件的内径或外径尺寸设计出承载轴,把管件套在轴上进行焊接,既节省了时间又保证了效果,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平台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组装完工。

通过可行性研究和现场组装试验,新的优化方案达到了安装简便、标准规范、安全性高的良好效果,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按照年度计划目标推进,获得企业方与施工方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天顺海洋牧场平台集旅游、休闲娱乐、垂钓功能于一体,为游钓型的多功能海上平台,该平台的建成投用将使企业现代渔业产业链更加完备,对于企业走向“深蓝”,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下步,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将继续围绕企业实际需要、聚焦现实问题,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为海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