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中医医院护士“针扎”实干技能满点

2020-07-18 17:44:40

来源:水母网   王舒瑶



水母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舒瑶)为规范和提高医院护理人员的静脉留置针操作技能,近日招远市中医医院在示教室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护理静脉留置针输液治疗操作比赛”

比赛由招远市中医医院静疗小组四位护士长担任评委,选手们分成两组,在限时7分钟内,根据“招远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人员静脉留置针输液操作标准”,充分展现护理人员在临床中静脉留置针治疗的操作规范,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评选出10位优秀选手。

据了解,静脉留置针的优点在于减少反复穿刺给患者带来的痛苦及对静脉的损伤,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提升大家的静脉留置针穿刺技术及临床实践能力,增强了医疗服务质量,为参加全市卫生系统2020年护理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也为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操作能力的平台,并展示出招远市中医医院护理队伍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护理静脉留置针输液安全的提升。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