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和水产品商户同舟共济!烟台农商银行与九田市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7 08:04:0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7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于尉峰 姜震 摄影报道)走进水产品商户中间,助力个体户更好发展。7月16日,烟台农商银行九田支行与九田市场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信授牌、现场建档等活动,受到广大商户的热烈反响。

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为市场主体减负,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一直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理念,让大家财富增值,让百姓资金安全。

作为市场内商户,烟台参参堂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泽坤对此感受颇深:“今年受疫情影响,老百姓对健康更加重视,而海参作为提高免疫力的滋补品,逐渐被人们所认可,所以海参销量呈现上涨趋势。今年,我们参参堂海参扩大了生产规模,在海参采购期,烟台农商银行给予了融资支持,从贷款申请到发放贷款只用了3个工作日,效率很高。非常感谢农商行,为我们商户提供了这么便捷的融资方式和渠道,希望以后有更多合作机会。”

在当天签约现场,烟台农商银行为市场整体授信1亿元,为九田市场商户经营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让市场内商户生活更美好,贷款更便捷,存款更放心。

此外,针对九田市场的特点,烟台农商银行还特别推出了“抗疫生鲜贷”产品,这也是为了助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更好发挥救急纾困、“雪中送炭”的具体举措。

对此,烟台九田国际水产品批发市场总经理崔文成体会最多:“通过和烟台农商银行的战略合作,可以给市场业户提供更多金融帮助。今年受疫情影响,商户面临的资金压力都非常大,通过金融手段来缓解资金压力,给大家的资金需求提供更多选择,可以盘活整个市场。”

多年来,九田市场和烟台农商银行始终共生共荣、水乳交融,致力于市场整体发展,提高市场商户的整体收入和生活水平。未来,烟台农商银行将继续为小微企业的发展以及小微企业主生活的改善保驾护航。

在现场,九田市场内的商户烟台参参堂水产品有限公司、芝罘区冷文利食品店、德丰堂海参等,还进行了授信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现场热烈反响,这让烟台农商银行九田支行行长郝泉晟也有感而发:“通过前期对九田市场的调研,我行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探索产品创新,通过专项授信和信贷优惠等方式,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补血”,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率’‘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今天,我们也为九田市场全体商户特别推出了‘抗疫生鲜贷’信贷产品,并对符合申贷条件的市场业户进行整体授信。”

据了解,“抗疫生鲜贷”产品的推出,将大大缓解疫情之下商户的经营困境。烟台农商银行将与九田市场全体商户携手同行,共度疫情难关。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