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芝罘区多条破损路列入大修“大盘子”

2020-07-16 10:19:3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杨健





水母网7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马荃 摄影报道)今年来,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克服疫情影响,突破资金制约,将市民反响强烈的通世路、竹林路、蓁山支路、福盈路、康养路等破损道路列入2020年道路大修工程“大盘子”中,以“严实细”为标准,做足功课、下足功夫,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质量完成全区的道路大修任务,以崭新的城市道路面貌和出行环境回馈全区百姓。

针对芝罘区通世路的路面破损问题,芝罘区住建局将该道路大修工作提上日程。开工以来,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多次联系交警、自来水等管线部门,协调封路、施工事宜,同时会同建设单位指导施工单位研究制定工期分解表,明确节点、挂图作战,目前,道路东半幅在6月29日前已完成修补,并实现全线通车,西半幅即将封闭施工,现正在对西半幅原路面道路井盖进行加高加固处理,并用混凝土浇筑填平,确保加高后的井盖高度与整体路面保持一致,并进行罩面沥青铺装。

围绕大修工程项目建设的重点程序和关键环节,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对项目建议书审批、核准、招投标等环节进行严格监管,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了有利条件。在具体施工工程中,他们安排专职“甲方代表”进驻工地,并严格按照质量管理相关规定,不定期进行随机抽检,对质量不合格的施工单位予以相应处罚。目前,蓁山支路已封路施工,正在进行路基处理,拆除破损严重的车行道,待路基达到设计承载力后,将重新铺筑砂砾结构层,并完成摊铺沥青罩面工作。据了解,此次大修除了将更换破损的人行道板和道路立沿石外,还计划铺设两根泄洪管,以提高雨季陡坡的抗洪能力,全部道路提升改造将于9月1日前完工。

路网畅通是城市发展升级的先决条件,下步,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将继续保持“速度与质量”并重的工作理念,为改善城市基础设施面貌,打通城市“微循环”贡献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