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业达城市广场将成开发区城市会客厅 2022年建成

2020-07-15 08:50:5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7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侯嘉伟 摄影报道  )作为烟台“三重”工作项目,开发区业达城市广场正在推进中。建成后,项目将为开发区政务、企业、市民共享的城市客厅,成为全市融入自贸、拥抱未来的城市高地,成为开发区城市名片。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进行了探访。

业达城市广场北侧是政务服务中心A座,南侧为开发区万达广场。记者走进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正在工作。

“业达城市广场项目2019年十二月份开工,计划2022年6月份完工并交付投入使用。目前现场预应力管桩施工,已完成94%,预计七月底施工完成;周边水泥土搅拌桩支护完成30% ,预计七月底全部完成;八月份开始进行土方开挖。”项目建设方红旗置业EPC项目管理部唐茂许介绍,项目用地面积约13.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4.3万平方米,地下10.2万平方米。建筑设计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完成,总投资12.5亿元,预计2022年7月底完工。

”业达城市广场规划建设1栋22层办公塔楼和2栋10层写字楼。”业达城市广场工程项目人员路晓龙介绍,项目基地内集聚“2+1+1”四大功能,“2”是两个中心,紧盯自贸区建设,政务服务中心集成全部公共服务资源,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百家事,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整合前沿技术和泛在数据资源,建成战时联动指挥平台和智能化“城市大脑”。“1”是商务办公聚集区,与行政中心连成遥相呼应,集约式商务办公聚集区,“1”是市民中央广场,与三座建筑围合而成,形成大开放,小围合的空间形态。建成后将成为自贸时代开发区营商环境国际化的象征,城市治理现代化的标志,城市建设精品化的代表。

未来,这里将是市民活动的舞台,这里将是城市形象的展台,这里将是政企办公的平台,这里将是生态绿色的阳台。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