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防疫工作被芝罘区卫健局肯定

2020-07-14 15:14:44

来源:水母网  



芝罘区卫健局安全生产大检查走进位于南大街139号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监控室里有人值班吗?进去看看。” “这个口罩专用盒设置的有特色。”“你们老大夫老专家可要多传帮带”......昨天,烟台市芝罘区卫健局领导亲自带队深入辖区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开展了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工作组分别就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安全、消防安全、科室设置布局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预检分诊台

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入口的预检分诊台前,护士对进入医院的患者和家属正在依次测体温、填表登记。对卫健局检查组一行进行了同样的检测。检查组对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表示满意。

“这个很贴心,有创新。”卫健局负责人指着预检分诊台上放置的一个口罩专用盒子说。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院长杨怀智道:这是特意为忘记带口罩的患者和家属准备的。

看到诊室内有多位北京名医以及本地的老专家,特别是烟台消化领域的泰斗、原烟台中医院院长辛献运院长,芝罘区卫健局负责人说,国家倡导大力发展医疗服务,氛围良好,专科医疗事业迎来发展的东风,希望名老专家、老大夫做好传帮带,提升芝罘区医疗水平的整体提高。

目前,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正在开展“烟台胃肠健康节”活动,邀请到北京消化领域专家以及本地名医坐诊,对广大市民实行“好而不贵”的惠民政策。对此,芝罘区卫生主管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作为烟台地区仅有的一家胃肠专科医院,必须要肩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对有益于百姓的惠民政策应多多益善。

据了解,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烟威地区仅有的一家全院只看胃肠的专科医院,该院实现了与北京、上海等地医院及国内众多医学院医生资源与诊疗技术的接轨,专业技术和设备水平均达到国内一流的目标。烟台地区的胃肠病患者足不出烟台就能够享受到先进、优质、高效 、便捷的诊疗服务,为烟台市医疗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极大地推动了我市胃肠病医疗的发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