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林书豪率首钢轻取山西 约瑟夫·杨获74分同曦仍落败

2020-07-14 10:02:4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7月13日电(记者孙哲)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13日展开5场争夺。林书豪用高效表现带领北京首钢队大胜山西队,豪取六连胜。与之大相径庭的是,约瑟夫·杨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全场狂砍74分的他仍无法阻止“伤兵满营”的同曦队败给山东队。

面对此前遭遇连败的山西队,以慢节奏著称的北京男篮一反常态打出酣畅淋漓的进攻。虽然“全华班”出战的山西队一度在次节反超,但技高一筹的北京队很快在林书豪的带领下重掌主动。

易边再战,本场表现出众的任骏威帮助山西男篮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无奈球队在末节大失准星,北京队借机将优势再次扩大。最终,北京队以111:91击败山西,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此役,林书豪出战21分钟,高效砍下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复赛后,同曦队接连因伤减员,主帅崔万军几近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此番与山东队展开交锋,球队领袖约瑟夫·杨再度挺身而出,他全场50投27中砍下74分,同时送出8次抢断。据官方统计,这也是CBA历史上并列第三高的个人单场得分。

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多点开花的山东队此役助攻达31次,比同曦队高出22次。此外,伊朗老将哈达迪的缺阵更是让山东一众内线占尽优势,这也成为后者125:110取胜的关键。

其余三场比赛同样悬念不大。9人得分上双的辽宁队133:78横扫天津;周琦贡献30分、15个篮板,新疆男篮122:86大胜深圳;江苏队114:85击败青岛,布莱克尼送出37分、8次助攻。

14日,广东队和龙狮队将展开“广东德比”,四川队对阵上海队,广厦男篮将迎战状态不俗的八一队。(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