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第三届全国青运会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及宣传口号

2020-07-14 08:08: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7月13日电(记者卢羡婷)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青运会)将于2023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青运会筹备工作指挥部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前筹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启动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青运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泽介绍,青运会前一阶段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初步形成场馆设施建设方案,开展全自治区场馆调查评估,拟定青运会金牌目标计划,拟定项目设置方案初稿以及比赛项目布局方案等,不适合在广西举办的项目将由国家体育总局调整到其他符合条件的省份举办。广西比赛项目布局将以首府南宁为中心,统筹兼顾各地,计划60%的项目在南宁举办,其他设区市分别承担1至2项比赛,实现广西14个设区市全覆盖。

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评选工作是青运会筹备过程中一项阶段性重点工作。本次征集活动面向海内外组织和个人,不限制每位应征人提交作品的类型和数量,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活动总奖金为14.2万元。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分为初评、终评两个评审环节。初评由青运会筹备工作指挥部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应征作品:会徽20件、会歌20首、吉祥物20件以及宣传口号50条。终评采取专家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对初评优秀作品进行评定,选出采用奖和入围奖作品。最后获奖作品经国家体育总局审定后发布。

本次征集活动可通过自治区体育局官网等平台查看公告、参与应征。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