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滨海广场3D灯光周五周六播出 市区景观亮化时间调整

2020-07-12 08:40:3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彩云



水母网7月1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程磊 )电闪雷鸣,蛟龙腾挪云雾间,这是滨海广场7月10日晚3D灯光展现的画面。随着夏季来临,我市已经进入旅游旺季,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全市夜间经济发展需要,将市区景观灯光亮灯时间进行了调整。

具体时间如下:

周五、周六开启全部景观灯光,开灯时间:19:30——22:00。

其中滨海广场3D灯光在滨海广场十字街北首可以看到,画面内容丰富,是大型3D实景光影《寻仙芝罘》的画面,像上面提到的云雾中腾挪自如的蛟龙就出自《寻仙芝罘》。传说一统天下的秦始皇五次巡幸天下,其中三次抵芝罘寻仙访道,《寻仙芝罘》即是以秦始皇三临芝罘为故事背景,在片源、灯光、视觉、技术上进行了整体布局、细密筹划,从前期片源设计,中期现场技术实现再到系统集成及项目管理的紧密连接,前前后后精心准备了2个月,以智能控制技术为支撑,使光、电、声等艺术渲染相互融合,打造信息化、特色化、震撼式的视觉盛宴,旨在让广大的国内外游客更多的了解烟台的历史文化,走进烟台、了解烟台。《寻仙芝罘》在设计、建设、管理过程中充分借助物联网等智慧科技手段,注重受众的感官体验,即将烟台区域历史文化、夜间经济、环境保护融入本场光影中。通过智能化控制和环境感应的方式实现对《寻仙芝罘》的数字化管控以及元素互动,让建筑不再是冰冷的砖瓦,而是具有灵魂和情感的载体,使3D灯光不仅仅只是一场简单的表演,也融合更多人文情感。播出以来,逼真的3D效果让不少人为之惊艳,跌宕的故事情节激昂的音乐让人有如身临其境。

3D灯光周五、周六每晚播放5次,播放时间分别为:19:45——19:55, 20:15——20:25, 20:45——20:55, 21:15——21:25,21:45—21:55,请市民、游客根据播出时间安排自己的行程。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