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美媒盘点丨特朗普向左,福奇向右

2020-07-11 23:1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面对美国不断恶化的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在报道中梳理了美国政府领导层与美国流行病防控权威专家近几个月来在疫情防控方面截然不同的公开表态。


3月11日

美国总统 特朗普:当有15个人(感染),几天后人数就会降至接近零,我们工作做得非常不错。

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 安东尼·福奇:如果我们骄傲自满,不积极采取防控政策,人数将会急剧上升,将会有几百万人(感染)。

3月12日

美国总统 特朗普:检测工作非常顺利,人们去适当的机构就会得到检测。

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 安东尼·福奇:像别的国家正在做的那样,每个人都能容易地获得检测,我们现在还做不到。这是个缺陷,我们承认吧。

3月25日

美国总统 特朗普:我希望能在复活节之前解除(隔离措施)。

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 安东尼·福奇:时间表不是你定的,是病毒定的。

4月19日

美国总统 特朗普:检测的责任在地方。

4月20日

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 安东尼·福奇:我们需要联邦政府、地方人员以及各州层面上的协作。

4月30日

美国总统 特朗普:有说法称病毒源自实验室,源自不同种类的蝙蝠,有很多种说法,我们正在对此认真研究。

5月5日

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 安东尼·福奇:如果你观察蝙蝠体内病毒的演变以及现在的病毒,就能清楚地知道,病毒并非人造,也未经过基因改造。

5月14日

美国总统 特朗普:我们必须重开学校,年轻人不会受到疫情太多的影响,我们得让学校开门、国家复工。

5月12日

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 安东尼·福奇:各州、各城市、各地区想要恢复正常生活的愿望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跳过指导方针中的检查点,那么星星之火就可能引发无法控制的新的暴发。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